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地震~~


如同往常般,在研究室努力,還帶起了耳機,腳隨著音樂的節奏在搖動.

咦,不對,我沒搖得那麼厲害啊,女孩子家不可以這麼粗魯阿~桌椅好像有在輕微搖晃,不會吧!難道是我頭暈?把腳板平放在地板平衡一下,阿~地板也在搖,還聽到室內的櫃子和門窗在格啦格啦響!

完了!是地震!!!腎上腺素馬上飆升,還好阿真也在,馬上過來拉著表情已經扭曲,開始尖叫的我.
震動持續了幾秒後,越來越輕微,然後消失了.呼~鬆一口氣!

雖然地震只是那幾秒,對我來說,可適度秒如年,想著要逃,腳卻開始軟,我真的很膽小!是嘛~我怎麼知道這種輕微的晃動,會不會變得越來越大啊~

雖然這只是輕微的地震,也遇過好幾次了,可是我承受不起這樣的驚嚇,會有陰影,而且還會持續很久.
真是沒用的膽小鬼!

4 則留言:

  1. 不是應該鉆進桌子底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的,應該鑽進桌子底~我正想準備這樣做時,地震沒有了.哈~在大樓高處還可以躲,低處的話,就真的要逃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這麼可怕的東西,不要試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