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漂洋過海來的包裹

中午學姊msn上敲我說所辦有我的兩個箱子.沒想到包裹這麼快就寄抵這裡耶!
之前還擔心包裹會隨著船隻在海上飄洋過久而先帶了部份的書籍過來,搞到行李好重,扛到我手軟.
不過,想到這25公斤的箱子,是我一個人用手扛到郵局去的,就很有成就感,哈哈!


從美美的箱子變成皺巴巴的箱子


為防潮而用塑膠袋密封的書本


整條街那麼長的採購單

4 則留言:

  1. 什么鬼东西。。。书本也要寄啊!
    回家的时候你就知道够力!!
    overweight到你爆!!!!!!

    回覆刪除
  2. 這是幫系辦採購的啦!不過,剛好我也要用到一些嘛~

    回覆刪除
  3. 我的學妹也在台灣,每次她回來,我們都會托她帶大包小包回來。我們都被台灣的書迷惑了。

    回覆刪除
  4. 可以理解!這裡的書,包裝精美,種類繁多,價錢也不貴,有機會到台灣,除了觀光,也別忘了採購書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