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補選

看著雙武補選的成績,
我笑了.
真心涼啊!
聽,有人還說 "這僅僅是一場補選而已"
是啊,這也不是對新首相的公投啊!
也不是民聯對國陣奪霹靂州之權的表決.
那他們緊張什麼 搞一個馬來西亞論 搞放人 搞辣妹 搞親民出巡
搞這麼多花樣幹什麼啊?
砂拉越巴當艾 算了 還是忘了它吧!

5 則留言:

  1. 呵呵~西馬這里,補到那里,bn就輸到那里。
    沒法啊~bn神話失靈了。

    回覆刪除
  2. 可是新首相還是穩穩上任,當家的還是bn.
    不過我相信 下屆大選 真的是神話幻滅的時候了.
    等著看好戲.

    回覆刪除
  3. 那个batang ai。。。是传说的batang lembik。。
    就当作是民联给国真的小玩具吧!
    国真多了一支没用的木头,也成不了什么大气。。

    你就乖乖买好爆米花可乐,拿张板凳,坐下来纳凉看好戏吧!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小看那lembik只是小玩具或木頭,人家可是很貴的呢!
    金錢政治在那地方還真管用啊.
    我現在開始存錢買爆米花了,因為好戲可長吶!演員陣容之大更是不用多說,怎麼可以錯過呢?

    回覆刪除
  5. 新的内阁阵容,新的演员阵容。。
    好戏即将上演。。
    内阁里的成员还真的是令我惊讶!

    哈哈。。记得不要买我的分。。
    我怕胖。。

    买cheese cake和pringles给我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