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就是這麼幼稚^^


Y在同學與學弟妹當中頗有威望及號召力的(果然有革命家的潛質),同時也是同學中的"長輩".Y因工作關係而很少回學校,所以每當他回來上課時,都會找同學或學弟妹們吃飯.當然,大家很少有說不去的.

今天匆匆忙忙地趕往餐廳,為免大家久等.學妹J老早就看到我了,只是突然在我走近的時候說:"來了來了!",誰不知道啊,難道她大近視不成;還是等太久,肚子餓壞了,看到我就高興起來?正當我想不通的時候,牆角跳出一個人,衝著我"哇!"的一聲,嚇得我跳起來!呼~原來是同學Y!在人來人往,大家都正常走路的人群中跳起來,確實是很引人注目的(還要把掉在地上的膽給拾起來XD).其實驚嚇的較大部分是基於,沒想到Y竟然會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哈哈!是還蠻好笑的.收起驚嚇,繼續玩下去,把剛才的驚嚇當成是裝出來的,Y還很配合,說可以當影后了.我想,學妹一定傻眼吧!這樣的學長姐.

說真的,難得可以幼稚一下,求學生涯,果然單純快樂啊~

2 則留言:

  1. 秋梅..你要不要來強調一下啊..
    Y同學是班上【年紀最大的同學】
    哇哈哈 ^o^

    還是不要好了 ^^
    科科科!!!

    他知道一定會罵死我 >"<
    怕怕怕!!!

    --" 好險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不敢,我只含蓄地寫,他是我們同學中的"長輩",哈哈!
    他不會罵你的啦,他才沒那麼幼稚兼小氣去計較這種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