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人間四月天是陰天?還是雨天?




才下午三點,外面的天,已經暗成這樣了.
陰沉沉的,還有一層層的霧,風很大,很冷,看起來是快下雨了.
雨天,總是讓人很鬱悶.如果下起大雨打大雷,更是讓我害怕的在被窩裡打哆嗦,
討厭陰天,也討厭雨天.
四月天了,天氣還是這麼冷.
人間四月天是陰天呢?還是雨天?
不管如何,
我想念夏天的大太陽.

8 則留言:

  1. 很久很久以前 我很喜歡看改編徐志摩故事的 《人間四月天》。
    喜歡它的片尾和片頭曲。
    你說的四月天,讓我想起這

    回覆刪除
  2. 《人間四月天》好像也是細雨紛飛,涼涼的...

    回覆刪除
  3. 大热天的时候,雨天可以去走热气,带来难得的凉意。。
    这才是夏天最好的写照。

    不过,我不喜欢雨天。
    我会想很多,心情会很低落。

    回覆刪除
  4. 原來我們都不喜歡雨天.即使它會在大熱天中帶來涼意.

    回覆刪除
  5. 下雨天。。。窝在被子里耍赖的好天气。

    回覆刪除
  6. 雨天也是一种美。。 欣赏它吧!!
    我爱你哦!

    回覆刪除
  7. v:因為你是懶豬.
    z:這個夏天,忽冷忽熱,善變的天氣.看,我回復你的當兒,窗外下起了大雷雨.
    unknow:是的,雨天的淒美總帶給我一絲絲的愁緒.i love u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