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飛吧


剛上網訂了機票
決定起程了
心情竟然沒有已往般沉重 抗拒
甚至 有點期待飛行
我知道 這並不是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離開與重逢而麻木了
而是
我準備好心情了!

離開 是為了下次的重逢 固然沒錯
但 前方還有更艱辛的挑戰等著我去完成
我相信 下次飛行 是為了玩樂
因為 任務已結束!
飛吧!

6 則留言:

  1. 坐飛機,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沉重呢?

    回覆刪除
  2. 因為不想離開 所以心情沉重囉
    每次離開都在飛機場偷偷哭呢!

    回覆刪除
  3. 什麽時候飛?不用擔心,這是最後一次了,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4. 三月底 心情好複雜 最後一次了 嗯!

    回覆刪除
  5. 下一次要待我去旅行阿~~~所以還不乖乖寫論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