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錯過


曾經 我們在同樣的地方生活過
留下的足跡 或許彼此走過
但是 我們不知道 彼此的存在

曾經 我們在同樣的學院唸書過
課室裡的座椅 或許留下彼此的餘溫
但是 我們仍然擦身而過

相識在遙遠的陌生城市 才發現
我們的距離 原來 曾經那麼近
藉由你的文字探尋你的蹤影
那是我對你的思念

你小說中的蘋果
與現實中給我的蘋果
是否 一樣的甜美
你可知道
紅彤彤的 可似我的臉

不知道
一開始的擦身而過
是否就注定了錯過

8 則留言:

  1. 是我太慢太老实太懦弱。。才让当时的她那样的伤心。。我好气当时的自己!我好希望时光能倒流,因为我好想给当时的她一个真心的拥抱,哪怕就只是这么一次。。

    回覆刪除
  2. 那下一次 就好好把握 把錯過彌補回來 讓遺憾留在大雨的街吧!

    回覆刪除
  3. 世事难以有圆满的结局,哪怕是那么一次的邂逅。。一切只能在回忆中找寻自己的角落,去挖掘与你的点点滴滴,遗留下来的却只是成空已久,莫名的失落感。。青涩的苹果已不再是青涩,当初的相知相拥已不再是彼此的依偎。。只能通过字里行间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回覆刪除
  4. 當你已不再是彼此的依偎
    我只能伴著思念 共眠
    夢魂間往來纏綿
    此份思念是永遠 亦是遙遠

    夢.行者,敢問閣下是否有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阁下并无部落格,不过阁下正要往文字里头窜,愿能如您学习设立属于自己的文字王国。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Pengy chan:
    還好啦,描述生活而已.
    歡迎~現在才發現你的留言,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