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情人節



早上出席了好友的結婚註冊,一群同學也到現場道賀.
拍下了許多照片,希望他們在人生中留下感動的一刻.
說到感動,經過這次的親身體驗,發現雖然是旁觀者,原來也會為新人簽下那一紙證書,宣示對方為自己一生一世的夫妻的霎那而感動!
多美多神聖的一刻,心頭竟微微的震動.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晚上參加另一好友弟弟的婚宴.朋友們都雙雙對對協伴前往,好友母親還說:"怎麼少了一個人?"我假裝聽不到,哈哈!眼看身邊的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地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有的還組織了家庭,自己卻還隻身單影的享受單身自由,有時還是會感嘆一下的.要找一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每次都告訴自己,幸福快來了,或許下一個就是,或許在哪個場合哪個時間就遇到了,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安慰自己.日子久了,人也麻木了.沒有了情感跟熱情,冷漠快將我埋葬.之前還被長輩說我缺乏熱情,建議談戀愛來衝擊自己,我無言......

回家,看到學弟的留言,一個人在咖啡座坐了一整晚.若沒有參加婚宴,我想我也不會應邀吧,因為我總覺得,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固然寂寞,但兩個沒有情人的人卻更顯現行影孤單.

繼續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吧!

幸福不是必然,珍惜與感恩眼前所擁有的.
情人節快樂!

3 則留言:

  1. 很多人的愿望都是一样的:找一个很爱我的人,而且我也很爱她。。 但是现实社会又有多少人真地找到了心中所爱,我这二十六年的人生中,也错过了好几次。有时想起真的很气自己,为何当时那么懦弱?爱其实也是需要勇气的。希望下次爱情再度降临时,我能有勇气把它把握着。
    身边不少人已经找到了自己心中所爱,但身边的好友大多仍然单身,包括你啦!我心中仍然有着这样的一个画面:我和她在烟火璀璨的星空下相视而笑。。

    回覆刪除
  2. 好多朋友都結婚了,我還漂浮在汪洋中,尋找不到靠岸的港灣。

    回覆刪除
  3. 匿名
    很浪漫喔!來,給你勇氣,接著喔!希望你不要再錯過了.下次一定要聽到你的好消息喔!祝福你,也祝福我,哈哈!

    k.lim
    是找不到還是不要找阿?哈哈...港灣,或許下個轉角就是了,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