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嗜血公主

火龍果是近年來常出現在家的水果.大大鮮豔的火龍果,成籃成箱的,可以很過癮的一下吃上好幾顆.
家人喜歡將火龍果切成小塊然後用叉子優雅地送進口中.

我卻喜歡把一整顆的火龍果剖半,然後用手抓著大口咬,水果的滋味伴著手的味道,一起送入口中.紫紅色的汁滲到手心,流入指縫,直到整只手染上這鮮豔的顏色,像血.然後咧嘴露出的白淨牙齒,像牙齦出血那樣,紅紅的;嘴唇抹上了一層詭異的紫紅色.鏡中的我,竟滿足的狂笑.吃完洗手,卻不願將手上的顏色洗掉,留著,把玩,欣賞.餘猶未盡地吸手上的味道,雖殘留在手上的,只有淡淡的香皂味.

紫紅色然後慢慢退去.
我變成古堡裡的凱莎琳公主,嗜血......

6 則留言:

  1. 我喜歡切一半,用茶匙舀起來吃。

    回覆刪除
  2. 好像吃西瓜喔!倒是沒嘗試過這種吃法呢!

    回覆刪除
  3. 怎么用手抓著大口咬?连皮一起吃吗?

    回覆刪除
  4. 好囉 我沒有把細節描述清楚.是先將皮撕開,然後剖半,再用手抓著大口咬.說穿了我是貪方便的懶惰蟲,哈哈!

    回覆刪除
  5. 原来秋梅除了可爱之外,还有恐怖的一面~~

    回覆刪除
  6. 我們一起來吃火龍果吧!一起恐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