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任意門


betterphoto.com

我想要有任意門
這樣可以不必倒數快飛行 快離開的日子
不用讓離愁而左右我的情緒
不需要煩惱大包小包的行李要怎麼收拾
不必因為長途跋涉而疲憊
還有省下很多很多的時間跟金錢

即使是學府 卻也一點都不神聖
還是充滿爾虞我詐
這種步伐 我跟不上
為保護自己而裝成刺蝟
這種招數 我不會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這個道理 我不明白
我還是原來的我 好累好累

我想要有任意門
門一打開 讓我見到我親愛的家人
幸福的吃著媽媽的愛心飯菜
安心的窩在我的小房間

除了家以外
其他地方 我只不過是一個過客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任意門
    大家都想要

    看來我該跟小叮噹結婚
    在這樣的經濟上賣任意門
    生意應該很不錯喔
    哈哈
    來我們學校賣給僑外生就好啦><

    我們只能做夢囉^^

    回覆刪除
  2. 那你跟多啦A夢結婚了 生產任意門時 一定要跟我說 我要壟斷!
    真的在發白日夢,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除了家。。其他地方我只不过是个过客。。
    我爱你。。

    回覆刪除
  4. 謝謝!
    真的 家是溫柔的避風港 說得一點都沒錯!
    有空常回家吧!
    i love you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