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meeting



由於比較晚回來上課,所以今天才開始我這學期的第一次meeting,即論文討論.提前把醞釀很久,但只寫了一點的文章交給老師,有點心虛.還好大致上沒問題,討論了接下來要寫的小節後,大概這星期可以完成這一章了.一股衝勁油然而生 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下去!堅持到底!

每週一次的meeting是讓我們腦筋大震盪的時候,前一晚更是絞盡腦汁的失眠夜.然而這是很好的對話機會.由於meeting是以小組討論的方式進行,這樣一來除了報告進度,大家可以交換意見,互相鼓勵.多次的討論後,連同學的論文在寫什麼,都略知一二了.很多時候,meeting也會有閒聊或者發發牢騷的環節,中和進張嚴肅的氣氛也不錯.而我們的老師,還真是"陰險",閒聊閒聊,一個不小心,底牌就被掀了!就是這麼有趣!

趁機偷看同學們的樣子,似乎比往常認真,低頭皺眉默默的在看書,打字,煞是可愛.而我,常常帶著耳機,小小聲的音樂和著鍵盤打字的聲音,把我從論文的討論拉出來,暫且喘息一下.

喔,原來原來,meeting中不專心的人,是我.

7 則留言:

  1. 哈哈~
    还偷看别人啊~~
    你是不是看到帅哥啊。。。^^

    回覆刪除
  2. 唉....跟你講 其實沒有帥哥 顯!

    回覆刪除
  3. huh...
    将不是读书很闷lo~~
    haha....

    回覆刪除
  4. 一點點囉....
    你又不過來給我看 來找我玩啦!

    回覆刪除
  5. 我。看。不。到。任。何。蛛。丝。马。迹。

    你。骗。我。

    回覆刪除
  6. 喔~福爾摩斯偵探精神喔!
    你想看到什麼蛛絲馬跡?嘿嘿...

    回覆刪除
  7. 不要看蛛丝马迹。。
    你自己招供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