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小娘惹--如燕

聽見了嗎?
">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那是一首詩
意深 境美 情雅 余温缱绻
我喜歡 並且
陶醉了...

劇中的南洋記憶
鑲到你心坎裡去了嗎?

3 則留言:

  1. 我看完了这部连续剧。。
    主题曲也听了N次。。
    哈哈。。

    还是深深地感动。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看這連續劇喔!期待中...
    無意中聽到這首歌 深深的被吸引了.

    回覆刪除
  3. Olivia Ong的声音很有吸引力。。
    很好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