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狗狗與安全感


前幾天夢見家裡的小狗,汪汪.可是,在夢境中,它變大了,毛髮顏色也變了.汪汪變得好像黃金獵犬那麼大,但顏色又稍微比黃金獵犬淡一點,猶如平常抱著入睡的大熊熊那樣的顏色,而且毛茸茸的,很舒服.夢中,它好聽話好聽話,我們在陽光充沛的草地上玩耍打滾,汪汪很黏主人,還一直撲上來玩親親.咦,汪汪怎麼沒那種難聞的狗狗味?真討人喜歡!正當開始竊喜有大狗可以保護我,可以陪我玩耍時,夢醒了,狗狗不見了,手中抓住的,是小小熊維尼,一陣失落與惆悵,油然而生.不僅想起一道心理測驗,說喜歡大型犬的人是缺乏安全感的,我想是吧!至少,狗比人忠心,不會出賣你.

2 則留言:

  1. 我也想起我家死去的狗狗。。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寄情於學校的狗,好想抱回寢室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