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彎彎月牙兒


夜深了,還醒著.炎炎夏天的夜晚,總是熱得難以入睡.

坐在電腦前,發呆.不經意的往窗外望,視線透過平時緊閉的百葉窗簾,我看到了彎彎的月牙兒.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

彎彎月牙兒,在黑幕中劃過一道閃亮弧線,是那麼的清晰,卻帶有幾分孤傲.看著月亮,緩緩的,在雲層中移動,像一條小船,慢慢的在銀河中划啊划.

小船,載著我的思念我的愛,我站在船頭上,希望漂到我要它到的地方去.

漂啊漂~船被打濕了.我驚慌失措.一看,原來是我的眼淚.

彎彎月牙兒,小小的船,緩緩的划啊划.歸程,你在何方?

4 則留言:

  1. 哈~有感而發,亂寫而已.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我這幾天都睡得甜很熟,雖然是大熱天,但還是蓋著厚厚大被單。好變態的我。

    回覆刪除
  3. 呵~~ 你很厲害喔!大熱天我的被單都是拿來墊腳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