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嬰兒粉


從小就很愛爽身粉,尤其嬰兒爽身粉.那是兒時的用品,或者可說,是護膚品,而它能讓我鍾情倒現在,確實是種很特別很美麗的情懷.來來去去都是用J和P兩個牌子的嬰兒粉.每晚臨睡前,洗完澡後都要搽上嬰兒粉,讓身體與睡衣香香的,才能一夜好眠.

對我來說,華麗的香水更顯爽身粉的樸實無華.泰國室友割愛讓給我的嬰兒粉,是我最愛的牌子.雖不知道它是由什麼樣的植物之成,但它的確有種很怡人,清新,典雅之於又很溫馨的香味,讓我愛不釋手.即使搽上嬰兒粉後,跑去運動打球,大汗淋漓混合粉的香味,不但不會不討喜,而且還多了一種調皮活潑的味道.好愛這牌子的嬰兒粉,可惜在泰國在買得到!> < 還好同學家裡經營超市,或許對貨源提供會比較方便吧~哈! (謝謝你喔,R!)

嬰兒粉到手的晚上,我向失眠說,再見!

6 則留言:

  1. 雖然你愛它愛得太誇張了一點 --"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也好 ^^
    因為可以讓你好眠 ++
    妳還需要時隨時可以跟我說喔!!!
    不過還是要看我有沒有貨啦!!!

    >"<

    回覆刪除
  2. 哈~對啊~我真的很愛它,它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很開心~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謝謝你把它讓給我!真得很感動!
    不如你批來馬賣吧~一定會很有市場的!

    回覆刪除
  3. 哦,這款爽身粉大馬沒有哦?
    我也很喜歡擦爽身粉~

    回覆刪除
  4. 我希望我也能像婴儿粉。。一直沾在你的身上。。。不离开你!

    回覆刪除
  5. 卿:對啊,馬來西亞找不到.
    匿名: 那個是水姪啦~

    回覆刪除
  6. 粉啊。。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