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黑色507~嘿嘿


五顏六色,像極了霹靂州的變天以及我們的民主,多精采!
可是今天,我只喜歡黑色.

4 則留言:

  1. 那天穿黑黑,經過路障,警察叔叔一直看著我
    我心很虛醬~其實我又沒有做錯事,我只是支持我所相信的nia nia

    回覆刪除
  2. M&M 巧克力,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B&N 巧克力,只能用手,不能用口。

    回覆刪除
  3. 卡門:對囉,我們有選擇衣服顏色的權力,更有選擇政府的力量!
    V:B&N只會用口吧~只會講不會做,做了也是ㄧ堆拿出來唬唬人,沒有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咦,你居然能够明白知道我在说什么哦。。
    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