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我寫我思

網誌千呼萬喚始出來。
已經想寫網誌好久了,奈久久仍未動筆。
是思索太多,也是顧慮太多,乃至不成事。
終於,文筆在久未寫作之下逐漸生疏,對文字亦愈感陌生;
情感堆集成山,心靈蒙上塵埃,漸漸地厭倦、麻木......一切切都已封閉。
因種種的機緣,開始架起了部落格寫網誌,選擇在新的一年開始新的嘗試。
在此,除了慶幸自己勇敢地跨出了一步,也感激一直建議並鼓勵我多寫作的師長們。
還有學長,謝謝你,你終於可以留言啦!
歡迎大家的光臨!

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恭喜开张! ^^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喔,果真2009年开张了,
    新年新希望,和王子有个美丽的童话故事。
    谢谢你在埔里的招待,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湖边漫步的时光。
    哈,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klinoh
    謝謝!有空常來坐喔!
    公主總是期待和王子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哈哈!
    用走的環潭,我也是第一次呢,感謝你讓我發現它的美!
    下次有機會再進攻目的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