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山中的太極

天微亮,剛起床.實際上也沒睡多少.
到頂樓去打太極,欲藉此沉澱心緒,卻發覺已忘了大半招式.畢竟,有大半年沒有好好的練習了.
來個重覆又重複記得起來的招式吧!
至少,筋骨得以舒展,流汗促進新陳代謝也好.
恩,夠了.回到書桌加油去吧.
清晨的新鮮空氣還真讓人腦袋清醒心情好~


清晨的山景.


空氣好.打太極吧!


曙光

p.s:我要把太極拳好好的學起來!

4 則留言:

  1. 太极。。我不会。
    我只会。。

    一粒大西瓜,切成一半;
    一半送给你,一半送给他。。

    没了。

    你那里的风景很美。

    回覆刪除
  2. 我們學到的還有四兩撥千金的防身術,可以以力借力把人甩出去喔~嘿嘿~

    回覆刪除
  3. 那么厉害?教教我吧!
    不过。。我这一副长得很安全的样子。。应该不会被看上的。。
    T.T

    回覆刪除
  4. 我真想住在那样环境的地方。

    回覆刪除